臺灣之光王建民推薦 讓新北專業視障按摩三振你的身體疲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2-25 15:26
點閱367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政府今(25)日於板橋車站B1的視障按摩小棧舉辦視障按摩推廣記者會,邀請曾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連兩季奪下19勝佳績的臺灣之光王建民擔任活動代言人,同時公布「消費滿500元抽大獎」等多項系列活動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一同現場體驗視障按摩,正式為今年活動揭開序幕。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目前有22家按摩小棧,大部分集中在公務機關、醫院及人潮聚集的百貨公司與車站,棧內的視障按摩師皆取得按摩師技術士執照,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在需要的時候,讓專業視障按摩解除身體的疲勞,也讓新北市的視障朋友在照顧別人同時成就自己,能靠著按摩的一技之長得到自立的機會。

侯市長提到,為推廣視障按摩專業服務及提升視障按摩業者整體營收,勞工局特別舉辦視障按摩行銷活動,盼透過「消費滿500元抽大獎」等多項系列活動,讓按摩小棧業績長紅。此外,市長也特別感謝臺灣之光王建民擔任今年度的代言人,他近年來以陽光、健康、公益的形象幫助弱勢族群,令人欽佩。



王建民表示,運動員因為運動疲勞的關係,在球場上也經常處於一個緊繃的狀況,所以特別需要放鬆,今天很高興為新北市政府的視障按摩活動代言,現場剛才體驗按摩很舒服,去年的代言人陳金鋒也說這是個很棒的活動,因此特別推薦給大家。

活動現場,侯市長也興起為王建民按摩,邊按邊笑稱自己不夠專業,呼籲大家還是要記得找專業視障按摩師服務,一同支持新北專業視障按摩。

勞工局說明,今年擴大舉辦最受民眾喜愛的抽獎活動,自3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至新北市輔導的22家視障按摩小棧及6間去(107)年度優良視障按摩院消費滿500元,就有機會獲得Gogoro電動機車、55吋液晶電視、AppleMacBook、Dyson手持式吸塵器、空氣清淨機、電動自行車及千元全聯禮券在內等總價高達60萬元的百份大獎,同時加碼今年擔任代言人的王建民限量簽名球,誠摯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支持專業視障按摩。

點閱367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