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基魚市感恩回饋祭 滿額抽抽樂禮物大放送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2-27 15:05
點閱159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年228有四天連假,又是全家出遊聚餐的好時機了!而富基漁港正位於北海岸旅遊觀光路線的中間,又是知名海鮮「萬里蟹」捕撈產業的起始基地,因此來到北海岸就一定得到此一遊,一方面可以欣賞漁港風光,另一方面就是順便大啖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這才不枉來北海岸一遊。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富基魚市為了回饋遊客們的光顧,將於228連假期間舉辦感恩回饋祭活動,遊客在魚市生鮮魚貨區單筆消費滿5000元,並委由魚市內餐廳現場代客料理者,則可現場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包括43吋液晶電視、三星平板電腦、大同電鍋……等多達100項的各項禮物,讓您有呷又有抓哦(詳情可上Facebook搜尋「富基漁港 魚產品銷售中心」)!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富基漁港位於新北市北海岸的東北角,為「萬里蟹」捕撈產業的起始基地,是「萬里蟹」主要卸貨港之一。加上不少攤商家族本身也從事捕蟹或其它漁撈產業,佔天時地利人和之勢,往往在此能收到當天到港規格最好、質量最佳、最鮮活的第一手「萬里蟹」,同時常年供應,幾乎一整年都能在此買到、嚐到活跳跳的「萬里蟹」。而且富基漁港內還設有停車場,可免去遊客尋找車位的困擾,且鄰近富貴角燈塔、白沙灣海水浴場與石門洞等觀光景點,想要欣賞北海岸東北角的海濱風光,品嚐最新鮮美味的海產料理,那就來一趟富基漁港吧!

點閱159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