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瘋市集」熱鬧登場 相揪市集尋寶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02 15:36
點閱25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政府在今(2)日起連續兩個周末在八掌溪右岸軍輝橋河堤舉辦「黃花瘋市集」活動,現場設有小農、手創、雜貨、輕食等不同特色主題的攤位,其中藏有許多小農自然品牌及在地文創商品。雖然今年花況不佳,但因風和日麗,仍然吸引許多民眾前往逛市集、聽音樂,現場熱鬧滾滾、人潮不斷。



觀光新聞處表示,今年的黃花瘋市集活動,市集攤位報名非常踴躍,每天平均有近50個不同特色主題的攤位參加市集活動,攤位內容包括特色點心、手工創作以及創意小農三大類,更設有跳蚤市集,讓民眾除了買東西,也能帶家中二手寶物來擺攤,為自己的荷包拚經濟。歡迎民眾揪親友一起來逛市集、聽音樂,感受嘉義市的美好。


 

市集活動從上午11時到下午4時30分,期間音樂表演也幾乎不間斷,特別邀請街頭藝人、在地表演團體、學生樂團、聲林之王踢館魔王–黃宇寒、王喬伊、爽樂團、ROSY 玫瑰紅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出,炒熱活動氣氛。

 

活動期間加碼舉辦「黃花DRESS CODE大摸彩」,現場民眾只要穿著黃色衣物,即可參加摸彩,獎項包括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等豐富好禮,全部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5萬元,吸引不少民眾身穿黃色衣物前來逛市集、湊熱鬧。


活動日期:3/2(六)、3/3(日)、3/9(六)、3/10(日)
活動時間:11:00-16:30
活動地點:嘉義市八掌溪右岸河堤(吳鳳南路與輔仁中學斜對面)
黃花瘋市集活動詳情內容請上「嘉義行旅」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n.Chiayi/)查詢。

點閱25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