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視察樹林地區建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3-03 17:38
點閱38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連續兩天深入地方,繼昨日走訪鶯歌地區,今(3)日一早至樹林地區關心地方建設發展,除前往網路打卡熱點「星際探險」樹林東昇公園,並視察樹林生命紀念館及樹林藝文綜合大樓工程進度,同時聽取地方民意,盼建設能更貼近市民需求。

侯市長表示,樹林東昇公園是新北市唯一以「星際探險」為主題的公園,在網路上非常夯,許多民眾慕名而來,甚至跨區來遊憩。新北市持續推動共融式遊戲公園,希望讓更多的長輩父母帶著孩子來玩耍,而每一個主題公園也都會結合當地人文背景並加入創新思維,希望提供市民更好的休閒環境。



侯市長今日也視察「樹林生命紀念館」及「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工程進度。工務局表示,樹林生命紀念館第一期工程預計在108年5月啟用,預計可提供2萬6,000個櫃位,半開放的建築形式,展現自然莊嚴、以人為本的文化美學。

利用樹林建國公園活用改建的「樹林藝文綜合行政大樓」,行政大樓由樹林區衛生所、圖書館及工務局新工處共同進駐,玻璃帷幕的藝術展演廳可容納500人次,為實驗型劇場展演空間,預計108年6月聯合啟用,為樹林注入濃厚藝文氣息,帶動商業發展。

點閱38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