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慶祝108年童軍節市區快閃 市長黃敏惠與童軍伙伴同慶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04 21:54
點閱15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童軍會為慶祝108年全國童軍節,今(4)日晚間在文化路郵局前及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舉辦童軍節快閃與表演活動。具有童軍木章持有人資格的市長黃敏惠也出席參加,向童軍伙伴賀節。現場升國旗、唱國歌、國旗歌及中華童軍歌,以高昂的氣勢慶祝三五童軍節。黃市長更與童軍團們一起唱跳,現場充滿活力與歡笑聲。

 

勇媽市長表示,在三五童軍節前夕,在文化路夜市、文化公園舉辦這樣的快閃與表演活動,讓孩子肯定自我,創造更大的能量。經由活潑生動的童軍節目表演,更展現嘉義市童軍創意、巧思,發揮童軍團隊精神與能量,行銷嘉義市特色。


嘉義市童軍會總幹事陳榮哲表示,今年嘉義市特別以快閃及歡樂表演來慶祝三五童軍節,從今天開始的一週內,全國各地都會舉行各式童軍活動,今天期望以快閃活動為大家帶來歡樂。陳總幹事也談到,愛國教育與品格教育非常重要,培養道德與好品格是童軍教育的一環,愛國是道德的最高表現,今晚也藉由升旗、唱國歌、國旗歌等儀式,激發大家對國家的愛護情感。

 

快閃首站來到文化路郵局前,大家齊唱童軍歌,並升起國旗,清唱國旗歌、讓國旗緩緩升空。隨後各團團旗整齊跟在國旗後面,大家慢慢前進,行進時帶動唱榮譽歌,抵達快閃終點站-文化公園的諸羅印象廣場。民生國中帶來精神抖擻的火棍(LED)舞,現場也帶來營火舞、博愛幼童軍、北興國中、社區童軍團等表演。今日的慶祝活動充滿創意與活潑的氣氛,並展現童軍「準備」、「日行一善」、「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信條。

點閱158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