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學子盡情獅吼不受罰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11 16:00
點閱21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南臺科技大學主辦、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所協辦的「南臺獅吼熱音大賽」即日起報名開跑!凡是國內高中職學生可於4月24日前至官方臉書報名及上傳作品影音檔,該活動將在5月18日、19日於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舉行。
 
「南臺獅吼熱音大賽」熱熱鬧鬧地來到了第三屆,此屆賽事由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精心籌劃,賽程及決賽現場設備經系上專業師資及幕前幕後各領域同學共同研擬設計。今年比賽將擴大舉辦,除了歷屆傳統的「獅吼樂團盟主」樂團競賽外,亦新增了「獅吼美聲教主」個人組演唱競賽,雙重項目讓全國高中職不同專長的新鮮音樂人有更多展現其音樂才能的舞台及機會。
 
此外,今年度賽事更安排「金曲導師團」擔任評審,邀請流行音樂業界獲金曲獎肯定之大師吳蒙惠「阿蒙」老師、許治民「苦瓜」老師、黃大軍老師以及「張三李四」成員張錫安老師蒞臨決賽擔任講,後續將於活動官方臉書陸續公佈更多金曲師資名單,除了提供參賽者更加專業、更全面的講評,想必亦將吸引大批人潮至現場共襄盛舉。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表示,「非常高興能看到南臺人多元的學習成果,不僅從自身做起,也能樂於推廣,回饋社會及教育。」他表示相當期待本屆的南臺獅吼熱音大賽,更期許學生在音樂、藝術、文化及體育等涵養中能更有自主性及創造性。

點閱21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