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林陽晋愛心捐贈5台履帶式爬梯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   2019-03-11 18:39
點閱16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熱心關懷協會林陽晋理事長關心弱勢族群,107年獲選為新北市好人好事代表接受表揚,其愛心不止息,11日捐贈新北市府5台履帶是爬梯機,希望讓更多行動不便者克服上下樓梯困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表示,目前新北市老舊公寓並無設置電梯,對於行動不便者上下樓梯均是一大考驗,在爬梯機的補助下可減輕照顧者之照顧負擔,並提昇行動不便者就醫及社會參與的便利,感謝新北市關心關懷協會林陽晋理事長捐贈爬梯機造福行動不便者。
 
社會局張錦麗局長表示,新北市於101年,開辦爬梯機租借服務,其中兩台委託民間單位辦理專人上下樓服務,現有四十一台置於新北市府輔具中心供一般民眾租借使用,截止目前履帶是爬梯機租屋用服務約兩萬一千九百九十人次受惠,此次林理事長以個人名義捐贈5台,將一併納入提供服務,讓更多人行動不便者受惠。
點閱16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