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今早於佳里區北門高中投下神聖一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儀明採訪報導   2019-03-16 13:07
點閱17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長黃偉哲今(16)在臺南市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方進呈陪同下於佳里區北門高中第47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黃市長表示,今天臺南的天氣非常好,希望市民能把握這次民主選舉的機會踴躍投票。

 

隨後,臺南市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方進呈即在各區長陪同下巡視了佳里區北門高中、麻豆區麻豆國小、善化區大成國小等多處投開票所。方主委表示,今天雖然是立委補選,只有部分區域的市民有投票權,但還是希望選民能踴躍出來投票。方主委同時期望這次投票能夠很平和、順利進行,選委會也會要求所有工作同仁要依法執行,讓工作做到最圓滿成功。

 

今天是第9屆立法委員臺南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的選舉,14個行政區域中,選舉人數有301,571人,共設有301個投開票所,選務工作人員有3千多人。截至目前各投開票所均順利進行,未有突發狀況通報。

點閱17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