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前市長蒞訪 侯友宜熱情歡迎回娘家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3-19 16:00
點閱18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今(19)日首度回娘家,到市府拜會市長侯友宜,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兩人隨即於市長室閉門會談,討論市政議題,開心相見歡。

侯友宜表示,朱前市長一直關心新北市政,對所有新北市建設都瞭若指掌,今天回到市府,就像回到他的家。他也趁著此次機會,向朱前市長請教市政建設議題,包含最近市府積極推行的都更、觀光,以及市民寄予厚望的公托、托老等政策。

侯市長非常感謝朱前市長和他分享許多過往經驗,希望大家攜手合作,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他認為,身為新北市長,最重要的是全力做好市政,為市民服務,建設更好的新北市。

對於媒體詢問,今天與侯市長會談時說了哪些,朱前市長說,今天是以市民身分向侯市長報到,感覺非常親切,很開心和侯市長暢談新北市政建設,至於細節說了什麼,朱立倫笑說:「什麼都可以聊。」

閉門會談後,兩人一同回到市府地下一樓的理髮廳修剪頭髮,隨後至市府員工餐廳用餐敘舊,侯市長也歡迎朱前市長有機會能常回市府走走。

點閱189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