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舉辦防制藥物濫用宣導 向毒品說「不」!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20 16:00
點閱18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隨著毒品吸食人口年輕化,新興毒品層出不窮,國立臺南大學為強化學生防制藥物濫用觀念,於今(20)日邀請海巡署南部分署洪國峰專員實施反毒教育宣導活動,藉由健康促進概念的宣導,營造健康、無毒校園環境。
 
洪國峰專員以反毒查緝實際案例,讓同學認識毒品的危險,應小心提防並遠離各種誘惑包裝,也讓同學了解各項警政通報資源,若發現周遭親友吸毒,可以透過政府資源給予協助。另外也說明毒品防制相關法規,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講解毒品法律常識,讓「反轉毒害、健康無癮」的正確觀念深植學子心中。
 
南大林豪鏘學務長表示,希望透過社會安全網「整合服務體系、綿密安全網絡」概念,以愛與關懷為核心,提供所有學生整體性與持續性的服務與協助,建立友善學習環境,加強反毒意識,達成學生身心健康、遠離有害毒物的目標。

點閱18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