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初埤木棉道單車遊嘉市出發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24 14:29
點閱20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拚運動經濟、帶動全民健康,今(24)日運動i台灣、單車趴趴GO--初林埤木棉道單車遊一早在嘉義市文化公園集合,1000多位車友準備享受騎乘快感,從嘉義市、嘉義縣到台南市,再返回嘉義市,以運動拚經濟、享受健康。充滿活力的勇媽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為所有車友加油打氣。

黃敏惠市長表示,歡迎所有自行車好手、喜愛運動的好朋友來到嘉義市。雲嘉南的好山好水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而嘉義市更是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從嘉市出發,暢遊嘉南、再回到嘉市,一定是滿載而歸。同時自行車是最環保又健身的運動,用雙輪與土地接觸、與美景近距離交流。嘉義市是美好的人文城市,我們有最好吃的美食、最棒的咖啡甜點茶,歡迎大家一來再來。

身兼中華台北特奧會理事長的黃敏惠市長也跟大家分享,上午10點將帶領中華台北特奧代表團前往總統府接受表揚。2019夏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世界賽,3月14日至21日在阿布達比舉辦,超過170個國家、7000位選手共同參與,而這次中華台北特奧代表團,總計獲得了23金、21銀、9銅的好成績,這是我們台灣的榮耀!運動讓我們站上世界舞台,展現台灣運動能量,讓我們用運動愛台灣。       

在嘉義市很活躍的非常慢車友隊,這次也有20幾位隊員報名參加,車友表示,今天應該是騎車的好天氣,不會太熱、氣溫剛剛好,而80公里的賽程大概4個小時可以完成,沿途又會經過嘉義市、嘉義縣與台南市的美麗景點,一定是一趟相當美好的旅程。

主辦單位表示,「運動i台灣、單車趴趴GO--初林埤木棉道單車遊」總計有80K、37K兩組,清早從文化公園出發,帶領大家悠遊騎乘世界10大花道之一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沿途稻浪、花香處處美景,同時更將經過小南海木棧道、保鹿自行車道、朴子溪自行車道,以及雄偉美麗的故宮南院。相信這趟騎乘之旅,一定讓大家賞遍美景,感受嘉義人的熱情與最好吃的美食。

 

點閱20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