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林宜瑾角逐「台南第四選區」立委 盼鄉親支持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27 16:00
點閱35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0年總統立委大選,台南的立委席次今年1月拍板定案將從五席增加為六席,今(27)日台南市議員林宜瑾特前往民進黨市黨部完成立委初選登記,確定角逐永康、新市、新化合併而來的「台南第四選區」。林宜瑾表示,民進黨於2018年底大選慘敗,主因是國家改革的力道步伐讓社會大眾難以承受。眼前,黨內士氣低迷、黨外韓流夾殺,她要挺身而出,「傾聽和實踐,缺一不可,必須身體力行,到國會殿堂找回人民的感動。」
 
林宜瑾表示,不論政府推動改革的出發點有多麼立意良善,但若改革超乎國人能忍受的範圍、改革沒有回應國人期待,只聽見受改革的被害者憤怒抗議卻沒看見改革後的受益者起身贊聲,執政者當然必須調整改革的方向和力道,否則,就會被民意吞噬。她說,「必須用最接地氣的草根精神,來傾聽、來實踐,來找回人民的感動。」
 
她個人擔任議員滿21年,將人生最青春的精華歲月奉獻給台南,從縣議員到直轄市議員,感謝鄉親一路支持相挺,才有今天六連任議員並將角逐立法委員的林宜瑾。她強調,對鄉親的栽培沒齒難忘,參選立委是為了帶給永康、新市、新化更好的發展,依照三個行政區既有特色規劃適性發展,讓長輩安養,讓青年成家,讓產業賺錢,給市民更好的生活。
 
林宜瑾指出,蔡英文總統已汲取教訓,有感改變中央部會和輿論互動的方式,近來成功爭取中間選民認同,而蘇貞昌院長一系列新形態的政策宣達方式,更充分體現「接地氣」要領,深獲年輕朋友青睞。此外,賴清德醫師登記總統初選,絕不會破壞黨內和諧,而是要追求黨內民主,讓多元路線均有機會在黨內爭鳴齊放,並透過良性競爭讓政黨政治持續進步。這些都是民進黨的傾聽實踐,林宜瑾表示她會努力向前輩學習獲得選民認同,找回人民的感動。

點閱35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