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寶樹脂捐贈健身器材 助伊甸身障青年健康樂活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28 16:28
點閱20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捐贈一批健身器材,支持伊甸基金會「身障青年體適能運動計畫」,協助身障青年活得更精彩。
 
對一般身心障礙者而言,他們經常因為運動量不足導致肥胖,進而引發慢性疾病,伊甸基金會社區日間作業設施除了提供身心障礙者作業活動的陶冶外,專業團隊也支持身心障礙者們透過營養的飲食、適當的運動維持自己的身心健康。現在的阿傑每周都會依照運動計畫表,一邊聽音樂一邊運動,運動健身對他來說一點都不無聊,反而是超級有趣的事情。
 
為讓身障青年的生活更加健康,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洪仲原總經理表示,企業是社會的一份子,透過參與公益、關懷弱勢是南寶樹脂的目標及責任,希望每一位身障青年可以透過健身車、跑步機,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擁有健康身體才能快樂生活,邁向獨立自主的人生。
 
伊甸基金會臺南區區長張盟宜表示,為讓社區裡的身心障礙者可以走出家庭,進入社區,伊甸基金會除聯結社區資源,提供代工、農作、園藝組盆等多樣化的作業活動,協助他們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外,更規畫各種文康休閒、社區適應活動,使身心障礙者能在社區中活得更快樂、更健康。目前伊甸基金會在台南市佳里區、新營區、北區、南區皆設有小作所,就近提供社區身心障礙者在地化的服務。
 

點閱20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