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溪新文藝學會108年度會員聯合美展茶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29 16:23
點閱200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嘉義後備指揮部、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於3月27日起至31日辦理的108年度會員聯合美展,由魏金枝理事長率領全體會員,於嘉義市政府文化局4樓展覽室舉行。29日下午舉辦會員聯合美展茶會,黃敏惠市長與多位貴賓一同出席茶會剪綵儀式,力邀藝術同好及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創會至今20餘年,會員逾150位,在歷任理事長及現任理事長魏金枝女士帶領下舉辦各項畫展、觀摩等活動,增加會員與市民間之互動;而每位會員藝術創作的水準年年提昇,每年均在文化局、各地文化場館舉辦會員聯展,普獲大眾好評,也對本市藝文創作風氣提振助益良多。

 

黃敏惠市長強調,嘉義向有畫都美譽,也有人文城市之稱。感謝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辦108會員聯合美展,帶給市民美的感受,創造本市藝文新園地;也期待更多愛好文藝創作的同好們,一起加入創作行列。


 

本次會員聯展為學會年度內之主要大型展覽,由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全體會員151人共同參與聯展,展出畫作包含國畫、書法、篆刻、油畫、水彩、攝影、素描、烙畫及複合媒材等近百餘幅創作,多樣性的題材,都是參展會員精心的創作。

 

今年會員聯合美展茶會邀請慈濟大學嘉義社教中心二胡班演奏及茶道表演。除剪綵活動也辦理現場揮毫及繪畫,讓有興趣的同好一展手藝,共同切磋、討論,使這場美的盛會增色不少。

點閱200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