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大讚「佳里好蒡」 熱情推薦佳里優質農特產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儀明採訪報導   2019-03-30 15:36
點閱17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向大眾展現佳里優質農特產,積極拓展行銷通路,今(30)日於佳里(中山)公園舉辦「2019佳里好蒡」牛蒡產業文化節活動。現場黃偉哲市長向前來參觀的民眾大力推薦佳里牛蒡、胡麻、酪梨等優質農特產品,並肯定佳里農會與新北市新莊區農會締結姐妹會的作為,承諾為農民開拓更寬廣的農產市場行銷管道,致力提升農民的收益,也希望藉由活動的宣傳,讓全國民眾都能深入認識佳里的風俗民情及精良的農特產品。



黃市長表示,精心策劃的牛蒡節活動,歷年來都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佳里牛蒡是台南最出名、最優質的產特產品,在農產行銷的市場上是絕對不能缺席的,它不僅深受日本及韓國的喜愛,更是多用途的農作物,透過加工可發展成多元產品販售,未來市府將全力與農會配合,努力開拓行銷通路,增加農業產值,提高農民的收入及生活品質,落實創生城鄉的理念。

 

佳里區農會表示,蒡產業文化活動除可推動扎根食農教育外,更可以拉近消費者與農民的距離,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支持選購地產地銷的新鮮蔬果,活動現場更舉辦農民節表揚活動,來慰勉農民辛勤的付出與奉獻,同時邀請在地農民共同推出多元化農特產伴手禮品的聯合展售,讓前來參訪的民眾都能滿載而歸,感受南臺灣的熱情。

 

點閱17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