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璀璨閉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3-30 21:43
點閱18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享譽國際、全台唯一、邁入第六年的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 CIADFF (Chiayi International Art Doc Film Festival),獲得滿滿好評之後在今(30)日閉幕。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觀賞閉幕影片,並感謝由藝術總監黃明川帶領的團隊,為嘉義市帶來如此精彩的國際藝術紀錄影展饗宴。

 

黃敏惠市長表示,因為帶領特奧孩子們前往阿布達比,參加共有170餘國參與的2019夏季世界特殊奧運會,因此來不及參加開幕,但在國外看到媒體報導影展好評不斷,真的非常感動又感謝,所以今天閉幕一定要來,感謝大家全心奉獻支持。

 

黃敏惠市長說,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很多重要的藝文活動都在今天展開,上午有我們的木都開箱主題展,下午在嘉義文創園區,十鼓擊樂團為藝饗嘉2019嘉義藝術節揭開了磅礡的序幕,晚上則是國際藝術紀錄影展閉幕。剛剛看完閉幕影片,感動與感觸湧上心頭,感謝黃明川總監帶來這麼多好片子,更讓世界看到了嘉市,我們要繼續支持與努力,並且相約明年再見。

 

黃明川總監表示,年年不斷進步、不斷創新,奠定了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CIADFF的全球地位,連捷克都羨慕我們有這樣的一個藝術紀錄片影展,嘉市已經是全球藝術紀錄片影展的代名詞。而今年的片單、單元規劃、講座都有了更大的創新,吸引越來越多藝術愛好者前來觀賞,這樣的成就值得驕傲。

 

今年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從3月15日起至3月30日,以「激進的天堂(Radical Heaven)」為主題,計有32部國內外藝術紀錄片參展,其中有2部影片世界首映、6部亞洲首映、6部台灣首映以及11部影展首映,想要回味映後座談的朋友,歡迎到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iadff 收看。

點閱181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