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科技慨捐愛心運輸車 新北市身心障礙行動運輸服務更升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08 15:46
點閱24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智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新北市推廣身心障礙電動手搖自行車運動,今(8)日捐贈1台3.5噸的貨車作為愛心運輸車給市府,由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未來將載送電動手搖自行車於各地辦理體驗活動,新北市身心障礙行動運輸服務更升級。

智英科技公司董事長林宴臨自106年起,3年間已捐贈4台復康巴士,今日更慷慨捐出一台愛心運輸車,推廣手搖自行車運動,讓各地的身心障礙朋友更方便體驗。

侯友宜感謝林董事長幫助社會弱勢的善心,捐贈復康巴士照顧身障朋友就醫復健的需求,這次又善用企業資源,捐贈運輸支援車,不僅讓更多身心障礙者體驗騎乘自行車的樂趣,未來更能支援身障運動賽事的物資運輸,市長感動的說:「以林董事長這位好朋友為榮。」



侯市長表示,市府於板樹體育園區規劃完善的手搖車運動場地,鼓勵身心障礙者多從事自行車運動和觀光休閒,而愛心力量是台灣寶貴且重要的資產,他希望未來有更多企業共襄盛舉,讓善心力量延續,幫助更多社會弱勢。

社會局表示,新北市近年結合民間力量,拓展新式輔具等相關資源,例如電動手搖自行車,適合身心障礙者從事運動及觀光休閒,107年9月起社會各界愛心踴躍捐贈下,已有91台電動手搖自行車置於板樹體育園區,不僅推廣自行車運動賽事,更讓民眾借用體驗騎乘的樂趣。

點閱24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