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化身一日推銷員 「新北特製珠蔥丼」開賣即秒殺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13 16:38
點閱220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了讓民眾能夠品嘗珠蔥的美味,新北市長侯友宜13日到平溪參加「新北特製珠蔥丼」開賣儀式進行推廣行銷,並化身為一日推銷員,在叫賣聲中為民眾送上料多實在的「新北特製珠蔥丼」,受到現場民眾熱烈搶購,限量便當不到3分鐘即搶購一空,美味料理大受民眾好評。

侯市長表示,平溪為國際知名旅遊景點,也是新北最大的珠蔥產地,產量約1-2萬台斤,耕作面積總計約1.1公頃,與一般蔥相比,珠蔥吃起來多香氣而少蔥嗆味,能夠增進食慾及舒緩疲勞,來到新北平溪除了施放天燈,也別忘了品嘗最美味的「新北特製珠蔥丼」。

平溪區農會理事長胡正吉表示,「新北特製珠蔥丼」每份80元,以珠蔥及當季在地食材為主,珠蔥絲另附,讓民眾能自行施灑,享受珠蔥料理的幸福美味,即日起到5月底前每周末(限量30個)11時30分到13時可在珠蔥小舖買到,需大量採買可在3天前向平溪區農會預約製作。另外農會也跨產業和民間合作,生產珠蔥盆栽及珠蔥煎餅,提供民眾更多元的珠蔥產品,更提升農產品價值。



農業局與知名餐廳合作推廣珠蔥料理,輔導平溪區農會結合平溪鐵路支線特色及日式景點等元素,將珠蔥以日式大眾美食-丼飯裝在木製餐盒裡呈現,即日起至5月底,每周末在平溪區農會旁珠蔥小舖上架販售,邀請遊客來平溪嘗鮮。

農業局表示,珠蔥是新北代表性的農產之一,今年與經發局合作邀請在地店家,於4月8日至5月31日在平溪、新店、烏來、深坑與石碇等區的餐廳,推出點一道珠蔥料理且消費滿500元即現折100元的活動,歡迎民眾一起來產地品嘗珠蔥料理。4月20與27日更舉辦「來去農家Do一日」小旅行,民眾隨小旅行路線便可體驗珠蔥從生產、加工到休閒產業的過程,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農業局「來去農家DO一日」網站報名。
點閱220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