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新北市實物銀行 幫助弱勢家庭嬰幼兒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16 16:15
點閱25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鋼集團旗下網際優勢公司為響應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於16日捐贈240包紙尿片給新北市政府,以協助弱勢家庭的嬰幼兒,網際優勢公司董事長蘇彝士表示,尿片是高單價的消耗品,對於弱勢家庭也是一個負擔,網際優勢公司未來會持續捐贈,以幫助更多的家庭。


中鋼集團網際優勢公司董事長蘇彝士表示,該公司係中鋼〈CSC〉子公司轉投資的關係企業,藉由資訊系統從事電子商務服務,近年來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轉虧為盈,因此亟思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同仁在蒐集相關資訊時,發現新北市實物銀行經營管理完善,能迅速的整合各界的捐贈物資,轉送給有需求的家庭,因此決定捐贈新北市。


代表受贈的社會局副局長呂春萍表示,新北市實物銀行所受贈的物資,從馬桶衛浴設備到頭髮都有,但仍以民生物資如白米、麵條、罐頭等食物居多,對於家有嬰幼兒的弱勢家庭來說,尿布和奶粉是高單價的必需品,也是一項經濟負擔,很感謝中鋼集團網際優勢公司本著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家庭。


呂春萍也表示,新北市實物銀行自開辦至今,結合社會各界團體、宮廟、企業及善心人士的力量及資源,透過50個分行,快速的將捐贈物品轉送到服務的案家,光從去年到今年3月止,就媒合了4億4仟多萬元市值的物資,幫助52萬人次,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

點閱25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