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安居三箭」掃除治安污染源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18 16:25
點閱16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副市長日前數度帶隊執行「安居三箭-治安大整頓、交通大執法、公安大稽查」行動,針對販賣毒品或違規場所且為違章建築,予以強制拆除,從根本掃除治安污染源。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在院會上特別對此「按讚」,肯定侯市長杜絕毒品、維護治安、實現市民安居樂業的決心與魄力。


蘇院長表示,對日前侯市長親自帶隊拆除涉毒及違章旅館相當肯定,相關法律針對販毒等違法營業場所,皆授予中央與地方政府取締及處罰的執行工具,當場指示內政部大力支持地方政府的相關執法行動。


侯市長也感謝院長的肯定,將把鼓勵轉達市府公安小組及所有辛苦的第一線基層同仁。市長說,擔任副市長期間,對容留青少年的網咖、色情與賭博場所即大力掃蕩,住宅區、商業區的違法業者,抓到兩次即斷水斷電,若為違章建築,一律拆除。市長強調「治安是地方政府責任」,地方首長的態度決定治安的程度,建議內政部可用「廣義治安」方式,嚴格執行商業區、住宅區的管理,可要求各警察局多向地方首長主動建議。
點閱16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