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嘉義開打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4-19 15:36
點閱22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大學18日至19日2天在嘉義棕梠湖高爾夫球場,舉辦2019全國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共有全國38校大學EMBA校友組隊參加,504名選手報名共襄盛舉,創下16屆賽會以來最多校最多人參賽的紀錄,其中旺旺友聯產險公司也在活動中揪選手捐款做公益,並配合揮桿行善,「球友捐多少,公司也捐多少」。身為嘉義大學EMBA校友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今(19)日也特別準備嘉義市伴手禮給來自各地選手,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市長黃敏惠表示,體育賽事也是教育很重要的一環,學習者需要強健的體能與充沛的精神,尤其EMBA的校友是來自社會各界菁英,更需要藉由休閒運動維持源源不絕的活力,保持在最佳狀態讓學習相得益彰。

 

市長黃敏惠說,很高興各界EMBA能夠齊聚本市,除運動、切磋球技外,並藉此相互聯誼,更重要的是,特別結合了揮桿行善活動,讓大家在挑戰自我極限的同時,也能身體力行樂善好施,關懷社會、回饋社會。並祝福大家在賽事中能獲得好成績,球友間感情越來越來濃厚。


此外,黃市長特別告訴大家本市自5月1日起至6月30日有特別加碼的春遊專案,凡參加嘉義市春遊專案者,就可免費搭乘嘉義至北門間、世界唯一檜木車廂森林鐵路小火車;憑住宿發票另加市區消費滿額證明,還有可抽百萬汽車、五星級總統套房等多項好禮,歡迎大家再來嘉觀光旅遊。

 

嘉義大學管理學院李鴻文院長表示,嘉義大學管理學院自2000年成立至今,長期以來努力實踐以專業知識服務社會,不僅在產業建立起實務導向的領導地位,積極參與全國各項活動,高爾夫球賽更是重點項目之一。感謝各界熱情贊助並參與本次活動,期許透過球敘,強健體魄,也強化人際互動與交流。希望參賽選手們歡樂齊聚嘉義,賽出活力、賽出風範,一桿進洞把Benz開回家,也利用來到嘉義的機會,參觀遊覽地方美景、品嚐特色小吃。

 

EMBA執行長沈宗奇說,全國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為國內EMBA年度重要盛事,是一個結合健康、公益與跨校交流的EMBA菁英運動高峰會。本屆由嘉義大學主辦,也盛逢嘉大100年校慶,在用心熱情的嘉大EMBA校友、專業創新的嘉義大學管理學院及全臺各校EMBA企業菁英群策群力下,不只讓過去的EMBA高球聯誼賽優良傳統首次在嘉義繼續展現,更讓本屆參賽人數再創歷史新高。

 

今年報名非常踴躍,比賽分為2天4梯次,參賽學校達38所大學,共有504名選手報名;第14洞一桿進洞的大獎為一輛賓士汽車A-Class,第3、6、17洞一桿進洞獎則為東京來回機票。

點閱228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