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之爭」分裂? 台南市長黃偉哲籲:會面溝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19 17:24
點閱21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針對今(19)日「英德」隔空喊話,引發外界解讀分裂說,台南市長黃偉哲於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南巡迴展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期待雙方趕緊會面溝通,並呼籲支持者不要公開放話。
 
總統蔡英文今日在宜蘭廟宇祈福參拜指出,民調我一定不會輸,但有民調就會有競爭,有競爭就有攻擊,到時候民進黨要怎麼團結呢!但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認為民調可決定誰代表民進黨,這是民主程序要珍惜且脫黨競選才會分裂,這番話也間接反駁蔡總統。
 
連日綠營2020黨內總統初選紛爭不斷,針對今日「英德」分裂說法,台南市長黃偉哲接受媒體聯訪呼籲,盼望黨中央趕緊促成第二次,甚至第三次「英德會」,或者雙方私下見面溝通。
 
黃偉哲指出,初選民調是否執行?對雙方候選人有否影響?他個人無法去預測,目前是否要初選甚至徵召,均考驗當事者的政治智慧。再者,「英、德」均有各自擁護者,導致意見分歧,甚至彼此網軍攻擊,這也是黨內同仁感到焦慮之處。因此,期盼黨中央近日促成「英、德會」碰面,並建請黨中央趕緊決定遊戲規則,讓基層支持者有所依歸。
 
 

點閱21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