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嫁」期 讓新人想婚了!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4-20 17:00
點閱23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看準結婚新人商機,夏都城旅今(20)日以「我們的羅馬嫁期」為主題,選在9420(就是愛你)充滿LOVE的日子,對外開放展現台南南區最美且全新的宴會場地,現場除接待新人參觀飯店喜宴場地亦安排精彩時尚婚紗、西服走秀,婚禮流程觀摩。
 
夏都酒店集團公關主任張司頻表示,為替新人打造台南唯一最高樓層之浪漫「戶外空中證婚廣場」,今天特別推出「我們的羅馬嫁期」婚體派對,不僅讓新人搶先參觀喜宴場地,也安排范特囍手工婚紗走秀、七顆梨西服走秀、安公主的衣櫃花童走秀,婚禮流程觀摩。
 
現場不僅安排數十家婚紗、花藝佈置、攝影、喜餅等婚禮業者,亦透過完整客製化服務,滿足新人結婚的需求,除此之外,夏都城旅廚師團隊所提供的精緻婚宴餐點也讓現場試菜新人親自體驗飯店菜色口味,讓新人感受到舒適滿意的品質。
 
業者指出,婚禮體驗活動至4月25日(限定婚宴日期),下訂滿桌席即享婚宴當天桌席5折1桌與試菜6折,想「婚」的新人們可把握機會!

點閱23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