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嘉義國際啤酒超半程馬拉松6月9日開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4-25 15:40
點閱19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熱愛路跑的朋友看過來,2019 嘉義國際啤酒超半程馬拉松將於6月9日開跑,現正火熱報名中,本屆活動由嘉義市、嘉義縣政府聯合指導,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嘉義市樂億皇家渡假酒店以及信吉衛星電視台等單位共同主辦。今(25)日舉辦宣傳記者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與各界貴賓一同出席,邀請國內外跑友齊聚嘉義,享受美食啤酒美景,運動經濟拼起來。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運動不分政黨、不分地域、不分國界、不分你我,因為運動把我們拉在一起。現在已經有5000人參加,歡迎跑友們把握機會,在5月10日之前上網報名,一起來運動健身,從嘉義市跑到嘉義縣,再從嘉義縣跑到嘉義市,讓全國人都看到嘉義人的熱情。嘉義市嘉義縣合作拚運動經濟,帶動觀光與消費,行銷嘉義。

 

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很開心地說,無論是運動或者是藝文活動,只要舉辦在嘉義,縣市都會受益,這次馬拉松比賽,相信一定能夠帶來更多人潮,預祝圓滿成功。

 

主辦單位表示,連續舉辦四年的嘉義啤酒路跑活動,今年首度結合民間企業團體加入主辦,並且二家民間企業分別來自嘉義市、嘉義縣,希望藉由民間的力量,帶動嘉義地區的繁榮與進步。樂億皇家渡假酒店及信吉電視台皆表示,非常開心參與體育運動賽事,發揮結合地方、回饋地方;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更期待對地方帶來實質的幫助,期待活動能永續舉辦,成為嘉義地區每年的體育盛事。

 

本次馬拉松路跑,主會場設定在嘉義市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時間訂在今年的端午節連假最後一天6月9日(星期天)。同時半程馬拉松分為25K超半馬組、10K迷你馬組、小小馬組5K及健走組5K,吸引來自香港、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國家一同參與,除了有邊跑馬拉松邊喝啤酒的固有特色外,也將加入愛心園遊會,以及由信吉衛星電視台的歌手藝人帶來精彩歌舞表演,絕對讓參加路跑運動的民眾,歡樂滿滿。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路線平穩好跑,高低差不超過20m,非常適合突破個人紀錄,超半馬組(25公里)路線經過嘉義縣市,沿途風景有鄕土、農田、文化、社區、庄頭廟寺等元素,更有機會看到空軍飛機起降,歡迎跑者把握最後報名機會攜家帶眷一起來參與。同時本次公益園遊券扣除基本開銷後,將全數捐給嘉義縣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路跑運動也能夠做公益、獻愛心。

 

點閱19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