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新北模範勞工及優良駕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19-04-26 16:26
點閱17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五一勞動節將至,為感謝新北市廣大勞工的辛勤,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交通局今(26)日於市府多功能集會堂共同舉辦「模範勞工暨優良駕駛表揚大會」,市長侯友宜頒獎給270位模範勞工、優良工會及優良駕駛。市長表示,勞工是新北進步的原動力,未來會努力為青年朋友打造更優良的就業環境。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有200多萬的勞工朋友,為全台最多,不但支撐新北市的發展,也是新北市進步最大原動力。此次獲獎的270位優秀勞工是新北市的典範。市長也承諾自己會與所有勞工並肩作戰,讓新北市邁向國際。




侯市長也提到自己是勞工家庭出生,完全可以體會在底層努力、打拚的不易。他同時讚揚得獎者都是頂尖、優秀的勞工,並特別感謝駕駛朋友們的傾力付出,在過年過節時仍然堅守岡位,如同當年當警察的自己一樣。「每一位勞工朋友都是社會重要的螺絲,缺一不可」,侯友宜說。


勞工局表示,為慶祝五一勞動月,市府將舉辦一列活動,包含「校園徵才活動」、「新北自造者嘉年華」及視障按摩推廣活動,活動內容充實豐富,歡迎勞工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點閱174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