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定古都戀板橋 穿越時空春遊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4-30 15:02
點閱26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春天正是遊園天!「浪漫藝文古都」板橋古城中心屹立百年的林本源園邸,以《緣定古都戀板橋》為主軸,於5月3日至5日推出第一波系列活動《林園春遊祭》!一連三天免費入園,結合嬉春趕集、清末民初古裝Cosplay、古玩體驗、濃情密意茶席品茗、聽戲賞曲等藝文活動,邀國內外民眾遊訪花園,體驗古時文人雅士的春遊之趣。


林本源園邸是目前臺灣僅存最完整的園林建築,於綠意盎然的春夏之際走訪一回,尤能品味園內來青閣、月波水榭、定靜堂等多處百年江南庭院建築與人造山水的精緻靈巧之美。春遊祭活動期間,以「穿越時空、嬉春趕集」為主題,設置主題背景打卡區,現場也準備了限量的清末民初古服供租借,讓民眾有機會體驗著古服遊林園。對雅士茶席、文人書法、藝術藏書票有興趣的民眾,可透過預約報名或現場報名體驗古代文人的閒情逸致;另有春日繽紛小市集,邀請手作、飾品、插畫、古著服飾等懷舊仿古風格攤位進駐,也規劃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的懷舊童玩DIY,每天更有精彩的國樂或環境劇場演出,邀請民眾全家大小、國內國外好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今年的林園春遊祭,一起來場春日小旅行!

 
林本源園邸表示,為推廣板橋古城區豐富的歷史人文景觀,如大觀書社、黃石市場、慈惠宮、接雲寺等景點,《林園春遊祭》也設計了粉絲團打卡活動,來玩就有機會抽限量小禮!歡迎踴躍參加,一覽古城風華。更多資訊請至林園官網http://www.linfamily.ntpc.gov.tw或粉絲專頁搜尋「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板橋林家花園」查詢。
點閱26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