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區慢飛天使到蘭陽親子一日遊 財團法人先嗇宮結合凱薩關係企業贊助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5-01 16:51
點閱23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三重區財團法人先嗇宮董事長李乾龍有鑒於身障學童親子外出參與休閒活動不易,特結合凱撒飯店關係企業國裕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於5月1日帶領800位三重區身心障礙學童及師生,到宜蘭知名景點傳統藝術中心及宜蘭餅發明館辦理親子一日遊活動。
    本次活動從開放報名開始短短1周就報名額滿,創下五年來的記錄,可見三重區的孩子們對於這項活動的熱情參與,有學校老師表示從1月起陸續就有家長詢問今年還會不會辦一日遊活動,可見家長參與的熱情。
    許多孩子也是第1次有機會來傳統藝術中心,像有位孩子因為父親不負責任,很少回家,平日由祖母照顧,前幾年活動祖母都因為無法請假而無法參加,今年祖母公司好不容易准假,才能陪伴孩子出遊。
    另位安安是智能障礙者,母親是越南籍新住民,父母離婚,母親扛起照顧的責任,最近外祖母從越南來臺探親,母親因為要工作無法陪安安參加,於是由外祖母趁這機會陪同一起出門,安安沿路都顯得很興奮。 
    李乾龍表示,財團法人先嗇宮與國裕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針對三重區的各項福利一起合作,特別關心特殊兒童的成長發展、獨居老人的照顧,他相當推崇林鴻道董事長所秉持 『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雙方長期贊助三重區慢飛天使親子一日遊活動、三重區暑期悅讀一夏及獨居老人歲末圍爐等活動,對於弱勢族群關懷不落人後。
    三重區長劉來通也表示,國裕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發源於三蘆地區在地企業,為了推廣創辦人林堉琪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的精神,長期對於三蘆地區老人、慢飛天使及文化活動不斷挹注資源,希望未來每年有機會可以落實與愛同行精神,帶三重區學童出遊,看到他們及父母燦爛的笑容。
點閱233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