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醫院B基地動土施工 侯友宜盼給市民完善醫療照顧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5-03 15:12
點閱27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日出席臺北醫學大學雙和醫院B基地動土典禮,此基地將興建生醫科技大樓及教學研究大樓,預計在民國111年完工啟用,市長感謝雙和醫院長期在地照顧市民健康,更期待新的院區落成後,繼續提供新北市民最好的醫療照護。


侯市長表示,之前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負責督導醫療體系業務,與雙和醫院攜手合作在103年落成啟用第二醫療大樓,除了原先急重症醫療,還擴大提供長期慢性照護。


今日雙和醫院第三期工程開工,市長特別提及這是需要從中央到地方,一棒接一棒的努力,此次在規劃階段即由市府衛生局扮演龍頭角色,積極協調各相關局處,無論在水保、交通、環境評估方面都給予最大協助,承諾將來會繼續與雙和醫院並肩作戰,只要雙和醫院需要支援,新北市政府一定全力以赴,期盼完工後,能提供新北市民更完善的醫療資源。


雙和醫院B基地規劃興建生醫科技及教學研究大樓,由北醫研發事業團隊進駐,未來可望與南港國家生技園區及竹北生醫園區,形成一條國家生技廊道,進而打造成台灣生醫矽谷,強化台灣生技產業競爭力。

點閱27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