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勞工模範母親表揚溫馨登場 黃市長向無私奉獻的媽媽們致敬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冠勳採訪報導   2019-05-04 16:20
點閱20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在屬於媽媽的春暉五月,為了向對社會、家庭不吝付出與貢獻的母親們致敬與表達感恩之意,今(4)日舉行「臺南市108年勞工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市長黃偉哲一一向偉大的模範母親們致敬,感謝他們對家庭及子女的無私付出。

 

在眾多優秀與足資表率的母親中,勞工局今年度選拔出20位傑出媽媽接受市府表揚,這20位母親來自不同地方,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但這些母親都有著台灣堅毅的母性特質,為家庭、子女辛勤付出不求回報。

 

黃市長表示,對媽媽的愛的表達,不只是在母親節的時候送花、送蛋糕、吃大餐,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媽媽天天都快樂,所以平常就要幫媽媽分憂解勞;而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能成龍成鳳、健康快樂,所以自己也要過得健康快樂,讓媽媽感到安慰。


黃市長進一步表示,市府每年都會舉辦母親節的慶祝,市府會持續努力弘揚孝道、表彰模範母親,並努力讓台南市的就業環境變得更好。

 

為使今日受表揚的母親們能帶著愉快與美麗的心情接受黃市長的頒獎與致意,勞工局特邀請到台南市美容業職業工會彩妝造型師志工到場為媽媽們梳妝打扮和指甲彩繪,打造最佳女主角;市府也持續推動「勞工健康保護」、「工作與生活平衡」、「性別工作平權」、以及建構「友善職場環境」等政策,致力為女性勞工們把關與打造一個安心的幸福職場。

 

本次勞工模範母親當選名單分別為林吳累女士、王洪寶琴女士、楊葉不女士、劉陳秀碧女士、林陳櫻花女士、陳楊秀雄女士、郭吳鵠女士、薛金鳳女士、吳林美玉女士、郭蘇秀華女士、簡燕玉士、郭莊素珠女士、陳莊錦香女士、王秀琴女士、 楊家蓁女士、胡金珠女士、李吳鈺娸女士、劉秀春女士、賴美妃女士、郭彥汝女士等20名。

點閱206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