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醫院藝術走廊 生命最初的記憶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08 16:00
點閱19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成大醫院門診大樓2樓候診區的藝術走廊換上最新攝影展,第23期主題是「生命最初的記憶」,賴卉溱攝影師捕捉新生兒階段最純真的模樣,記錄寶寶人生的起點,許多人看了都非常感動。
 
攝影展記者會在5月8號中午舉行,門診部何建良副主任致詞歡迎大家來欣賞這系列超療癒的展覽。賴攝影師提供32幅作品,畫面中的新生兒平靜沉睡,彷彿與世隔絕,賴攝影師解釋,新生兒拍攝最佳時機是出生5-12天,因為寶寶還沒有適應外界環境,仍然保持在媽媽肚子中長時間睡眠的習慣,所以新生兒照片大部分呈現睡眠模樣。
 
賴攝影師說自己25歲就當媽媽,想要一份能兼顧小孩、又能發揮專業的工作,於是開始接觸新生兒攝影。賴老師在美國和澳洲進修新生兒拍攝技巧,也得過亞洲國際攝影組銀獎,希望透過拍攝新生兒,記錄一個純真的 生命帶給大家的感動。 

點閱192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