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蝴蝶公園花海光雕展延長至6月2日 侯友宜邀大家一同欣賞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5-11 20:11
點閱18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政府舉辦的「第1屆新北河濱蝶戀季」,展覽至今造訪人次已破萬,市長侯友宜今(11)日至現場與民眾同樂,除了親手製作蝴蝶造型的雞蛋糕發送予民眾外,更準備康乃馨花束給媽媽們,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並宣布展覽延至6月2日。


侯市長表示,市府利用23萬株草花以及50萬顆LED燈,打造美麗的江翠蝴蝶公園,吸引了滿滿的人潮造訪,因民眾反應熱烈所以特別延長開放至6月2日,希望讓更多的人欣賞到美麗的花海及光雕。


侯市長說,蝴蝶公園地面上為親水遊憩公園,地面下則為污水淨化設施,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而是透過環保、天然方式淨化水質,創造都市水岸親水空間。



高管處表示,蝴蝶公園花海是利用23萬株草花,以台灣鳳蝶為概念打造而成,夜晚有50萬顆光雕幻化為光影彩蝶,展現另一種浪漫情懷。從空中鳥瞰自然步道呈現蝴蝶圖形,與生態意象結合,也提升城市景觀美感。


高管處指出,「第1屆新北河濱蝶戀季」原展覽期間為4月19日至5月18日,因深獲民眾好評將加碼延長至6月2日,希望大家把握最後兩週時間,趕緊前來欣賞這場美麗的藝術饗宴。

點閱183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