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韓流」不退燒!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14 16:48
點閱109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此韓流非比「韓流」!因應民眾喜愛韓食熱度不減,即日起至5月29日,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於本館5F B區推出《韓食文化祭》,帶領顧客嚐遍創新與傳統的韓國美食。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搭上韓流風潮,集結了近30家創新與傳統韓國美食、流行零食及飲品的《韓食文化祭》要讓顧客在台灣就如臨韓國。現場邀請韓國職人現場製作韓式炸雞、年糕、魚板與飯捲等料理、韓國迷最愛的韓式開胃小菜、必囤Q彈韓式泡麵與冷麵、韓食最推搭配的甜酒及繽紛韓國零食的最新口味等;本次亦販售韓國人最愛通訊軟體KAKAO TALK中的人氣角色KAKAO friends韓妞必備周邊商品;週末還有韓式飯捲DIY活動,讓顧客深刻體驗韓國的活力!
 
特別推薦充滿韓式風味的爆紅美食「韓式煎糖餅」、職人們首推人氣國民美食「金東奎炒年糕與飯捲」、獨家限定伴手禮有遊韓必喝Binggrae牛奶全新口味「蜜桃荔枝」首度在南部亮相,喜歡Binggrae牛奶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搶先喝新口味的機會!韓劇迷必吃泡麵「圃美多蕎麥冷麵」、體驗韓國人最佳搭配飲品「馬格利米酒」等《韓食文化祭》!

 

點閱109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