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招!泡麵成為e世代伴手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17 17:00
點閱19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灣網路創作者產業先驅之一VS MEDIA,今年端午節祭出「滿漢御品」即食麵作為伴手禮,顛覆傳統。
 
全球網路影音產業持續成長發燒中!根據美國知名雜誌的 20 大名人榜,上榜者過半數皆為YouTuber。看準YouTuber影響力持續攀升, VS MEDIA台灣總經理羅佩宜表示,從今年初就一直苦思要如何將對於各界夥伴、創作者的感謝,透過相同理念的品牌精準傳遞,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滿漢御品」,覺得此品牌概念很創新,很快就拍板定案將「滿漢御品」作為今年度的端午節伴手禮。
 
「滿漢御品」除使用專利非油炸波浪麵,更透過精準控制川燙和燉燒的火侯,將特殊部位牛腱肉濃郁膠質的入口即化口感發揮的淋漓盡致,並結合法式高湯的技法烹煮,所呈現出圓滑、厚實、濃烈湯頭,更是展現了創作者們經不斷嘗試與努力,因此選擇「滿漢御品」作為伴手禮,不僅賦予傳統端午節截然不同新面貌,更藉此詮釋新媒體世代獨特的生活態度!

點閱19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