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的棒球時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5-17 18:11
點閱20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棒球運動又稱為「國球」,在台灣的發展已有百餘年歷史,而台南是台灣棒球發展重鎮,許多棒球好手都是出身於台南。為此,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即日起至6月3日於6F C區文化館舉辦《我的棒球時代》棒球特展,現場規劃五大展區,讓民眾回顧台灣棒球歷史!
 
該展覽分為五大展區,第一展區「時光迴廊」展示了嘉義農林棒球隊(Kano Baseball Team)、紅葉少棒隊及台灣棒球名人堂等歷史照片及文物,帶領民眾回味台灣輝煌棒球歷史;第二展區「璀璨新星區」以元老級球隊-統一7ELEVEn獅隊作為台灣職棒指標性代表,攜手來自台南公園國小、立人國小、協進國小、崇學國小、建興國中、南英商工等明星棒球校共同展演棒球在台發展,顯示出許多棒球好手在學期間的歷史淵源。
 
此外,第三展區「球迷私藏區」讓許多棒球迷眼睛為之一亮,現場展出逾百顆美職及中職紀念球、紀年球衣等,更有日本棒球天才-大谷翔平親筆簽名球,要讓棒球迷大飽眼福!第四展區及第五展區分別為「互動體驗區」及「商品販售區」,將棒球打擊場搬進百貨,除了讓民眾體驗投球、揮棒的樂趣外,也可於現場購買相關紀念商品!

點閱203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