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贈高性能偵防車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5-21 15:19
點閱17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最新高性能偵防車將投入新北警務工作,納智捷公司今(21)日捐贈2台最新S5 GT225汽車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作為偵防車使用,由市長侯友宜代表接受,市長期望更好的配備能提升同仁值勤安全,守護新北治安。

侯友宜表示,今日納智捷捐贈的兩部車是該公司最新、最先進的S5 GT225車型,未來將用在刑事偵防使用。市長試坐過,並詢問警察同仁,都給予高度評價,也非常感謝納智捷公司對於新北警務工作的支持。

侯市長提到,民間給予市府支持,市府最好的回饋就是在犯罪零容忍上展現更高的企圖心,治安維護上要有更好的成績,讓民眾免於恐懼。因市府經費有限,市長也打趣暗示納智捷蔡文榮總經理多捐幾部,蔡總面露微笑表示,只要雙方有意願,都可以談。

蔡文榮總經理指出,S5 GT225底盤經過「GTR之父」水野和敏調校,有優異的操控性能,車上搭載智聯網系統、AR遠端控制、環車安全影像、PM2.5一鍵清新等功能,能協助警員在打擊犯罪上掌握先機,執勤更安全便利。

點閱17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