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電音祭野餐派對熱力來襲 6/8(六)在市區文化公園熱力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5-30 16:22
點閱21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重生電音派對熱力來襲!Yeah!把你的雙手放在空中,享受音樂,煩惱拋腦後! 2019年重生電音祭x回嘉野餐趣將在6/8(六)下午3時至晚上9時在市區文化公園熱力登場。今(30)日宣傳記者會上,嘉義市長黃敏惠戴上耳機,化身電音DJ,與貴賓們舉手歡呼。來勢洶洶的嘉義 Big Room Drops 壞男子團體「Turkey Rice」的DJ UNO(沈俊緯,髮型師)與MC莎弟秀電音魅力,現場瞬間瀰漫時而強力重拍,時而迷幻的電音氛圍。由高達20萬網友投票選出來的嘉義TAIL、CYC諸羅城,以及高雄STF抒天弗三組得獎團隊也說唱全新製作的「重生電音祭」專屬主題曲:《Reborn》 (重生),節奏感十足。

 

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是藝文之都,多元的音樂型態就像種子般落在土壤裡,不斷開花結果,帶給嘉義與台灣更不一樣的音樂能量。而這樣的音樂可以為人生帶來更多的創造力,更大的活力,可以宣洩負面情緒,克服所有困難。黃市長也很感動有這群在嘉義市的年輕創業家與專業同好熱情推動重生電音祭,一年比一年更接地氣的結合不同議題,同時也更倡導電音派對不喝酒,但必須多喝水的健康形象。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場免費大型戶外電音派對!

 

UNO談到,因為自己很喜歡電子音樂,大概已玩了10年的時間,常跑國外參加大型音樂節與派對,國外很多數位公司創造出電子音樂(電音),非常吸引人。而取名「重生」是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音樂認識他們,透過這樣的音樂派對,「把過去不好的、不開心的情緒包袱丟掉。明天開始又是重新開始的一天。」UNO說,電音祭活動也從當初好幾個朋友在室內自營店裡舉辦電音派對,而為了與更多民眾分享好玩開心的的電音,開始走向戶外,也感謝市府文化局、嘉義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等單位的支持,解決場地、經費、行銷宣傳等問題。


 

「每年挑戰更多人潮參與,參與活動年齡層更多樣化。」Joey(許哲瑜,宗承汽車經理)表示,希望重生電音祭可以成為嘉義市一個新形態的音樂傳統,讓所有人都能夠看見嘉義市。今年重生電音祭x回嘉野餐趣,將時下流行的電子音樂與親子野餐進行融合,吸引民眾親身體驗滿是綠地及親子空間的文化公園。讓所有市民都能在這場全新的創舉中,與家人、親友、愛人共享那份不一樣的暖心滋味。今年另一個特色是在2月份就舉辦表演者的全台海選,參賽組數超過50組,投票總數高達20萬票,票選出最佳人氣選手與團體,就是要將舞台提供給音樂表演者,並與所有入圍者以嘉義市為藍圖,共同譜寫音樂祭的主題曲《Reborn》。

 

感受最酷的電音派對時光,6/8上半場:15:00-18:00(3小時野餐);下半場:18:00-21:00(3小時電音派對)。現場演出團隊分為DJ組:首次登上重生電音祭DJ組4人,分別來自台中的DJ Verna、DJ 47,以及遠從馬來西亞來的DJ Alexx、DJ Beast;說唱歌手組:海選出來自嘉義的TAIL、CYC諸羅城以及高雄STF抒天弗。另選出8組參與6/8特別演出,演出名單有 Caz Aglets / 洛杉磯、Brody / 普洛佛、SQuiD J / 嘉義、Warren Z / 台南、Gambler X後山壞 / 台北、北港大飛龍/雲林以及學生組協同中學嘻研社 / 嘉義、協同中學街舞社 / 嘉義、嘉義女中熱舞社 / 嘉義、P.B.H梅花堂;壓軸演出:嘉義 Big Room Drops 雙人團體「Turkey Rice」勢必將Reborn PARTY 氣氛帶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而「重生電音祭,回嘉野餐趣」也結合Discovery Adventures推出當天不同時段的多重好康,更多詳情請上重生電音祭活動官方粉絲專頁搜尋「party makers重生電音祭」。

點閱21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