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體驗新北美力嘉年華 大讚技職教育為國爭光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6-02 16:49
點閱18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北市政府教育局今(2)日舉辦「新北市美力嘉年華」,於新北市民廣場熱鬧登場,市長侯友宜特別出席,與大家一同慶祝技職教育的成果,他希望透過大型活動作為平台,讓技職學生展現創意,從地方發展到世界舞台,並持續發光發熱。

侯友宜表示,透過新北市美力嘉年華,讓所有學生從學校走出戶外,也讓他們的藝術作品,不管是美術、舞蹈、音樂,都能夠被大眾看見,鼓勵他們培養美感能力—「欣賞力」、「創造力」與「表演力」。新北市技職學生領先全國,表現亮麗,市府會協助他們從地方舞台發展到全國舞台,甚至是國際舞台,不僅為國爭光,也為這些孩子們築夢。

今天嘉年華以「愛美麗的藝想世界」為主題,規劃68種動靜態攤位及行動美術館,闖關完成即有機會抽iPad、腳踏車等大獎,現場尋找愛美麗星球立牌拍照打卡,還可兌換限量「愛美麗口眼罩組」。



活動規劃「愛看星球區」,由教育局與廣達文教基金會協力打造「Niki的心靈城堡」行動美術館,由小學生擔任解說員,導覽民眾認識Niki誇張造型與繽紛色彩下展現的創作力與生命力,看展後還能體驗射擊藝術、書寫Niki風格明信片與扭蛋活動。

此外,「動物星球普普風」行動美術館,則是集結本市全國美展19件優秀作品,由藝才美術班師生發揮創意,共同打造普普風動物主題,展現新北師生驚人的創作能量;「愛美星球區」則結合技職教育,由技職學生現場人體彩繪、簡易編髮與人物速寫;「愛玩星球區」、「愛現星球區」規劃多元豐富的DIY手作與藝術體驗活動;「愛秀星球區」則有本市優秀音樂舞蹈學生團隊現場演出! 

點閱182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