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貨再開幕5周年 黃市長肯定林百貨引領台南文化風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10 14:32
點閱23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市定古蹟林百貨自2014年6月重新開幕至今已屆5年,吸引國內外超過600萬人次造訪,成功打造台南觀光新亮點。為歡慶再開幕5周年,林百貨推出「林時代的音樂風潮」特展,黃偉哲市長今(10)日上午前往林百貨祝賀,並肯定林百貨經營團隊,讓在地的產業發展重獲生機。

 

黃市長表示,今年林百貨重新開幕5週年,這幾年來,大家見證林百貨掀起的台南文創風潮,也掀起台南的文化復興運動,因此林百貨不僅是一個百貨零售業,在台南更具有歷史、文化的意義,帶給民眾更深刻的體驗與體會。


黃市長指出,1932年林百貨首次開幕,當時已經引領台灣風潮,現在除了進駐台北車站,更即將前往海外沖繩展店,這些都見證林百貨輝煌的成就,感謝林百貨經營團隊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時光,市府會與林百貨充分配合,期許未來為文化的發展注入新生命。

 

為慶祝再開幕5周年,林百貨特邀台灣風潮音樂共同規劃特展,更翻出收藏20年以上的卡帶、當時錄製卡帶的母帶,以及2座金曲獎座在林百貨展出,帶領民眾認識從日治到現代,兩個不同時代的館內音樂與音樂市場有何變化,以及30年來台灣流行音樂的演變。

點閱23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