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大雨磅礡仍堅定一路往北 賴清德懇請鄉親支持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6-11 17:28
點閱18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歷經三天的「壯大台灣」車隊掃街,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與支持者,面對大雨磅礡的天氣,仍堅定的一路往北,在今天下午四點半左右抵達終點站—凱達格蘭大道。
 
    賴清德在風雨中,以感性與堅定的語氣,對在場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他說:三月十八日那一天,他的參選登記,是因為看到台灣局勢越趨險峻,感受到基層鄉親的憂心,更是基於對土地的使命,才決定向國人爭取支持、扛起責任。感謝這一路以來,鄉親不論是面對面加油,或者是網路上仗義執言;有的在教會裡為他祈禱,有的在廟宇神祉前替他祈福,這些支持與鼓勵,對他有很大的幫助。
 
    賴清德回想自己當年棄醫從政的人生轉折,當年他就是希望能以一己之力,和許多民主前輩共同努力、為台灣打拚;廿多年過去了,至今不改初衷,想要守護台灣、團結台灣、投資台灣、壯大台灣的意念,從未更改。
 
   6月9日開始,從屏東一路北上到抵達凱道,感謝大家一路相伴與相助,賴清德說,他這一路上,不只看到台灣山河的壯麗與堅韌,也看到國人的熱情與努力,更堅定他要為國家打拚、為人民造福的信念與意志。
 
    這三天從南到北一路走來,艷陽高照的時候,許多鄉親送水、送防曬用品,擔心他曬傷;下大雨時就拿著薑母茶、毛巾追著車隊跑,擔心他冷著、累著,台中還有一位七十多歲的阿媽,跑著過來,一定要將包子跟粽子送到他的手中,賴清德說,有這麼多人的真情相挺,真的一點都不累,且心中充滿感激與溫暖,因為能夠承擔就是喜悅,我們能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共同打拚,就是一種喜悅。
 
    台灣需要承擔的責任?看到香港這幾日的抗議和集會,就知道台灣要承擔的重責大任,「反送中」抗議活動如火如荼展開,當香港人為了自由、民主與人權而站出來的時刻,也正突顯中國所謂「一國兩制」的虛假與欺騙;賴清德再次呼籲台灣民眾,不要置身事外,一起聲援香港,支持香港,這就是我們在這場選戰中,要扛起的重責大任,要捍衛國家主權、拒絕一國兩制、反對和平協議,這也是他肩上的責任,以及無可迴避的承擔。
 
    賴清德最後強調,自己是最有實力能打敗國民黨代表的候選人,請國人相信他有能力治理國家、抵抗威脅,壯大台灣,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進行的第二天,晚上六點到十點,請鄉親在家等電話,堅定喊出支持賴清德。
點閱18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