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訪視社福機構 與長者唱跳海草舞 鼓勵長者開心過每一天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6-14 16:14
點閱24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與向娃、文夏、文香、紀寶如、司馬玉嬌、林松義、李炳輝等藝人,到淡水新明厚長照中心探視長者,並與長輩們載歌載舞唱跳「海草舞」。市長鼓勵長者用力愛開心微笑,快樂過每一天。

今日下午在新明厚長照中心,一曲「海草舞」跳動唱,把長輩們都逗樂了!大家手舞足蹈的,筋骨都拉開了。侯友宜還幽默地問候長輩們,「市長像不像歌星,像不像明星?」大家都點頭說「像!像!」接著有歌壇「瘦皮猴」稱號的林松義帶來一首「風從哪裡來」也極受長輩青睞引起共鳴。

侯市長誇高齡80歲的林松義「寶刀未老」,唱起動感歌曲依然活力十足。市長跟長輩們說,林松義、文夏、文香、向娃、紀寶如、司馬玉嬌等明星,都是長輩們年輕時,最有名氣的藝人,「今天是托長輩的福」,才能與巨星齊聚一堂,共享美好歌聲。



「非常的感動,看到台灣生命優質協會向娃理事長帶頭,到新北市新明厚老人長照中心,都是非常資深又有名氣的藝人,一起來為長輩開唱」。市長表示,讓長輩在地安養,在地開心生活,永遠是新北市的職責;感謝台灣優質生命協會長期投入社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共同扶助弱勢族群,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讓這個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向娃表示,台灣生命優質協會成立10餘年,足跡遍布全台,希望藉由藝人歌聲,撫慰安養院老人和育幼機構的遲緩兒與弱勢孩童,這次在新北市政府邀請下,特地到淡水新明厚老人長照中心陪伴銀髮長輩。

點閱24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