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推動反毒有成 連年獲獎受肯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17 14:31
點閱185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對於反毒工作推動一向不遺餘力的南臺科技大學,繼去年獲頒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績優單位、「紫錐花社」獲頒全國反毒有功人士外,今年亦獲頒教育部大專校院「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績優單位,連續2年獲教育部肯定。
 
南臺科技大學致力推動反毒宣導,結合校內外資源辦理一系列深入校園基層反毒活動如:反毒志工外島行、親子反毒成長營、音樂反毒營隊、國中小三對三籃球邀請賽、至偏鄉辦理反毒入班宣導等多元反毒活動,成效頗佳,日前由行政院羅秉成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彰該校的努力與成效。
 
今年的頒獎典禮集結了全國反毒績優單位,於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行反毒博覽會;各獲獎單位皆卯足全勁,呈現平日反毒的成果,現場宛如一場大型嘉年華會。為了倡導優質的娛樂活動,南臺科技大學結合反毒社團與系所設立「毒行俠」攤位,除與現場民眾互動,進行反毒宣導外,該校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更在現場展出今年參展日本京都獨立遊戲展之電腦遊戲作品「畏光都市」,展現年輕人的創意與想法,該作品也獲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現場民眾的關注與肯定。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提供一個友善的「無毒校園」是教育的基本工作,亦是全國學校所有教職員工生應共同推動的事。這份獎項除對學校過去的努力成果給予肯定與鼓勵外,更是督促南臺科大繼續努力的動力,並將這份榮譽獻給全校師生。

點閱185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