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金犢獎頒獎典禮 侯友宜:歡迎獲獎學生留在新北發揮創意思維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6-22 17:51
點閱19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侯友宜市長今(22)日出席「金犢獎」頒獎典禮,親自頒發「新銳獎」及「最佳新銳獎」,並肯定得獎學生的創意。市長說,很開心此次有許多新北市的學生獲獎,期許學生未來能留在新北市繼續揮灑創意。


侯市長表示,很開心能與年輕學生一起參與頒獎典禮,這次比賽參賽人數超過60萬人,共計6萬多件作品,能夠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對於得獎學生來說,不僅是對於過去努力的肯定,對於未來也是值得寫進履歷的可貴經歷。



侯市長說,創意可以是一個人點子的發想,也可能是大家經歷不同時光歲月的想法集結,呼應此次金犢獎主題「TIME MAKER」。新北市做為全國最大的製造商聚集地,是一個「MAKE」的好地方,希望無論是此次與金犢獎配合的在地業者,或是獲獎學生,都能繼續為新北市發展盡一份力。


金犢獎已邁入第28屆,被定位為華人世界青年創意奧斯卡獎,與產業連結,除了鼓勵廣告設計及傳播相關大專院校師生能藉由參與比賽,了解品牌與市場,也是一年一度激發創意火花的重要盛事,今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頒獎典禮。

點閱199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