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參加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PPSEAWA)年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6-23 16:00
點閱16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PPSEAWA)首度在台灣舉辦年會,今(23)日在新北市開幕,晚間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到場致意。他表示,婦女所關心的議題,如家庭暴力、兒童虐待及不平等待遇等,他都會竭盡所能跟大家一起捍衛,婦女的權益不容忽視。


侯友宜在致詞中提到,以前從基層員警做起,後來當到警政署長,因此婦女的安全問題及相關權益都是他長期關注的。


侯市長特別感謝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分會理事長努力爭取,讓年會這次得以在台灣舉辦,也讓國際上知道新北市永遠都會跟婦女站在一起、捍衛婦女的權益,這是新北市絕不讓步的堅持。


此外,侯友宜也邀請在場的各會員國代表,有時間能到新北市各地觀光,如九份、金瓜石、水湳洞等,都是國際知名的觀光景點。


侯市長也打趣的以荷包蛋爲例,向與會貴賓介紹新北市。他說,台北市如同蛋黃,吃多了怕膽固醇偏高,推薦大家多吃外圍如同蛋白的新北市,歡迎大家一同來觀光。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分會以加強太平洋及東南亞地區婦女之相互了解、提升生活品質及研究婦女相關議題為宗旨,此次年會在台舉行,活動為期六天,期望透過文化參訪讓各會員國更了解台灣,以促進各會員國之間的交流。

點閱16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