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菊元「正向新北市音樂會」6/30舉辦 創辦人承澐邀愛舫作曲 視障者22號兔作主視覺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劉家宏/新北市採訪報導   2019-06-25 17:56
點閱27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人口正式突破400萬大關,為了讓新北市能成為「安居樂業」的友善幸福城市,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玉山菊元合奏團將於6月30日下午15時30分,假市政大樓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辦「正向新北市音樂會」,盼為新北市注入積極樂觀的「心活力」,並啟動發展全民心靈經濟的新動能!


 
  玉山菊元合奏團創辦人,同時也是倡導音樂藝術「生命優化學」的創始人承澐表示,新北市人口突破400萬,豐沛的人口動能也是全民拚經濟的最強後盾,但身心靈健康才是經濟發展的基礎,只要每一個人生命持續優化,就能看見幸福,而這正是侯友宜市長提倡的「正向力量」。

 
  正向新北市音樂會主視覺由視障插畫家「22號兔」設計,「22號兔」表示,她13年前因生病,視力剩下0.1,雖做了人工水晶體,但仍無法挽回,一度萌生輕生念頭,幸好遇見承澐老師,陪她度過無數個哭泣的夜晚,並邀她上「生命優化學」,凡事以正向面對,讓她身心靈獲得紓解,視力也進步到0.5,連台大眼科主治醫師都很驚訝。

 
    「22號兔」說,她是復興美工畢業,也是名插畫家,在恢復部分視力後,現在用放大鏡及電腦繪圖,這次音樂會以顏色繽紛的城堡象徵每個人內心的愛與善,小飛馬則希望能帶領大家看見新北市,這2款也將做成悠遊卡,音樂會當天也會將29區的人文特色融入。

 
  音樂部分則由暢銷心靈音樂家「愛舫」作曲,承澐表示,「愛舫」創作的心靈音樂深受各界喜愛,首張創作專輯即榮獲長榮航空、欣欣客運指定播放,並長年穩坐誠品暢銷音樂排行榜,希望能帶給聽眾無限的正面能量。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感謝承澐、玉山菊元合奏團為新北市民帶來如此優質的音樂心靈饗宴,歡迎民眾踴躍索票進場。

 
    「正向新北市音樂會」預定於6月30日下午15:30,在市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如欲索票,請與玉山蔡小姐0926-283131或吳小姐0912-867221聯絡,或上「玉山菊元合奏團 YSJY Ensemble」粉絲團索取。

點閱27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