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實力獲國際獎項 黃市長表揚12位優秀市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6-26 15:05
點閱21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肯定在國際賽事中榮獲佳績的優秀市民,市長黃偉哲今(26)日在民治市政中心頒發獎牌,表揚12位台南之光,包括在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勇奪三大獎的設計師謝易成、林佳嫺,和在2019馬來西亞世界名廚精英賽脫穎而出的邱英洋等10位優秀大廚。黃市長代表全體市民恭賀,並感謝各位的努力,讓台南被世界看見。

黃市長表示,12位優秀市民不僅是台南之光,也是台灣之光,在激烈的國際競賽中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我們與有榮焉。各位選手非常辛苦,代表台灣參與競賽、為台灣爭光,讓世界看見台灣,讓世界看見台南,我們引以為榮。


美國IDA 國際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於今年4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進行頒獎,來自台南的謝易成及林佳嫺從90 個國家4000 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謝易成榮獲平面設計類、產品設計類金獎及銅獎,而林佳嫺則是拿到室內設計類榮譽獎。

 

此外,於吉隆坡舉行的「2019 馬來西亞世界名廚精英賽」,有馬來西亞、台、日、港、韓、新加坡、法國、義大利等十餘國的餐飲廚藝高手參賽。大台南西餐工會邱英洋理事長以西餐熱食榮獲總冠軍、西餐冷盤特金獎;郭源全、蘇鈺峰奪下中餐熱食特金獎,陳宗木奪下西餐熱食特金獎;陳䓝芝、施吳淑娟、吳雅君、王承瀚、陳友城等人奪下金牌獎,劉佳芬奪下銀牌獎,再次把台南美食文化的軟實力成功推向世界舞台。

點閱21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