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大愛精神 郭進源捐贈復康巴士 侯市長表達感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6-30 14:48
點閱168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延續大愛精神,用愛造福社會。新北市警察之友會理事長郭進源父親郭明欽老先生今(30)日舉行告別式,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副市長吳明機等市府團隊出席公祭表達追思與敬意。郭理事長在告別式上以父母名義,再一次向新北市政府捐贈1輛復康巴士,侯市長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獎牌表達感激,儀式莊嚴隆重。


郭進源理事長因自家員工每天搭乘復康巴士上下班,體認到復康巴士的重要及便利性,曾在103年時捐贈1輛復康巴士予新北市政府。去年因父親郭明欽行動不便,便自行購買福祉車載送爸爸,對於無障礙車輛的重要性有更深刻的感受。上個月父親不幸辭世,郭進源決定以父母名義捐贈第2輛復康巴士,希冀能夠幫助更多身障者以及行動不便的長者。


家屬選在郭明欽先生的告別式上捐贈復康巴士,向他告知已經完成捐贈。新北市政府由侯友宜市長出席代表受贈,並回贈家屬感謝獎牌,表示一定會善用市民的愛心捐贈,讓復康巴士造福更多身障者及行動不便的長者。
點閱168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