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新北市音樂會 傳遞良善能量凝聚眾人的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6-30 14:52
點閱18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出席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與玉山菊元合奏團共同舉行的「正向新北市音樂會」,慶祝新北人口正式突破400萬大關,上千位市民齊聚市府多功能集會堂,一同感受音樂帶來的正能量。


侯市長提到,透過音樂以及玉山菊元創辦人承澐溫暖的導聆穿插其中,能夠凝聚更多人的心,一起努力讓這個城市變得更加美好。除了對長期奉獻各類型公益不落人後的承澐致上敬意,侯友宜也謝謝所有加入新北大家庭的住民,他希望大家彼此打氣,也能夠付出行動幫助弱勢。


「正向新北市音樂會」結合管弦樂及打擊樂,並由知名心靈音樂作曲家「愛舫」打造各類主題曲目。由視障插畫家22號兔擔任視覺設計,結合新北29個行政區的人文特色。音樂會內容展現對社會全方位的關懷,包含老人、身障者、更生人、警察關懷等不同議題,希望用音樂感染更多民眾,進而齊心打造一個幸福城市。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很感謝合奏團今日以溫馨柔和的樂音傳遞對不同弱勢族群的關懷。同時邀請大眾加入市府成立的「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希望各界能共同發揮力量照亮更多人的未來。

點閱181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