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盃桌球及籃球友誼賽開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7-23 16:00
點閱18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盃桌球及籃球錦標賽暨友誼賽」今(23)日於板橋體育館開幕,市長侯友宜到場開球,並向媒體隊「宣戰」,他幽默表示,這回是媒體自投羅網,要一雪前恥,「此仇不報非君子」;市長也鼓勵大家多運動,輸贏不重要,重要的是「以球會友」,鞏固大家「友誼」。


主辦這次球賽的人事處表示,開幕友誼賽除邀請新北市議會、媒體朋友及退休人員參加外,趁暑假今年特別增加親子組桌球及3對3籃球賽,增進同仁親子互動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開幕時,上演著「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的戲碼,自由時報副總編輯莊榮宏也率隊參賽,讓侯市長想起三十幾年前,當刑警時的一段「恩怨情仇」。




侯友宜說,當年籃球賽輸了,這回莊副總「自投羅網」,給了一雪前恥的機會,「此仇不報非君子」。開球儀式結束,兩人再度球場「對峙」,不同的是,這次打的是桌球,技藝不分軒輊,最後互掛獎牌,握手言歡,以喜劇收場。


人事處指出,「108年新北市盃桌球及籃球錦標賽暨友誼賽」,桌球計43隊,籃球計40隊,總計83隊參賽,約1,100餘名選手參加比賽,賽事持續到8月2日閉幕。
點閱18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