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新加坡國際競技大會 黃市長預約慶功宴 期待凱旋而歸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7-25 12:41
點閱16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19年新加坡國際亞洲盃心算暨數學英文競技大會將於8月4日在新加坡舉行,市長黃偉哲今(25)日上午在永華市政中心為
臺南市代表隊授旗。此次全國代表出賽總計選出86名學生,南市即佔20名。黃市長期許脫穎而出的小選手們把握出國參賽的機會,全力以赴為個人與南市爭取最大榮譽,秉持運動家精神,發揮長期用心培訓的實力,為國爭光,締造佳績。

 

黃市長表示,即將代表臺灣出國比賽的臺南市代表隊的小選手們,他們堪稱是全國最優秀、心算最高段的學生。此行去到新加坡將會面臨來自其他縣市,以及其他國家很多優秀的選手;黃市長勉勵孩子們,在競賽場上,面對挑戰無所畏懼,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相信自己的實力,拿出最好的表現,輕鬆奪牌歸國就對了。黃市長並和孩子們約定了慶功宴,期待他們凱旋而歸。

 

臺南市的數學好手過去參與數學競賽成績斐然,本次代表隊學生包含幼兒園、國小、國中、高中等組別,該代表隊於107年超級盃全國心算暨數學公開邀請賽榮獲心算第1名,108年全國菁英盃心算暨數學公開賽榮獲團體冠軍,此外,在各年度數學心算競賽中也屢獲佳績。全隊於全國賽事脫穎而出的小選手們已是「臺南之光」。

 

為了今年的海外競賽,選手們和教練利用課餘時間進行長期培訓。黃市長特別感謝各學校教練、老師們的辛勞付出與深耕,期勉8月4日的賽事,將是大家驗收訓練成果的時刻,希望大家上場能發揮日積月累磨練的實力,突破去年的獎牌數,再創佳績。

點閱167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