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贈沙灘車 助消防水上災害搶救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7-25 16:00
點閱263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今(25)日舉辦舉行捐贈儀式,第六救災救護大隊長林德興頒發感謝獎狀,由宏佳騰動力科技有限公司公關長李忠誠代表接受,感謝鍾杰霖董事長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
 
宏佳騰鍾杰霖董事長鑑於消防水上救災勤務之急迫性,與維護大臺南地區之居民生命、財產安全,特捐本市消防局沙灘車1輛,價值新臺幣25萬元,提供給外勤同仁水上救災使用,強化災害搶救之效能,以確保市民生命、身體、財產安全。
 
鍾董事長為地方之公益付出不計其數,他表示在開發車輛的過程中,不單純把車當作交通工具,更是一個工藝品;既然是工藝品,要如何精雕細琢的打造,「專精」就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關鍵,今聞消防局在水上救災車輛器材上有缺乏便隨即捐贈沙灘車,不僅有強大馬力及扭力且具有二輪/四輪/四輪鎖定的驅動模式,該沙灘車除性能優異外,更配備有前絞盤和後拖車設備,視為在水上搶救增助益。


點閱263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